2021年中澳班招生考试成绩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226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陆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中澳班报名系统”(http://yjszs.zjnu.edu.cn/zab_bmxt/)查询笔试成绩,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与报名时相同。

二、成绩复查

笔试各科目(英语、教育学、心理学)及综合考核(专业能力面试、工作业绩和研究能力考核)共5项成绩已经过反复认真核对。考生如对成绩仍有疑义,可提出成绩复查书面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每人限查五项(英语、教育学、心理学、专业能力面试、工作业绩和研究能力考核)中的1,申请时间:2021625日(周五)—628日(周一)16: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办法为电子邮箱申请:考生将本人准考证(须为pdf格式)及填写好的复查申请表(见附件1,无须扫描)发送到招生专用邮箱(gpzxzs@zjnu.cn)。考生若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即为发送成功,无需电话确认。

3.复查内容:

1)笔试:考生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

2)综合考核:考生相关信息、专业能力面试成绩、工作业绩和研究能力专家小组评审结果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 

三、复查要求

1.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省高培中心、校研究生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查,考生个人不得查阅答卷及相关保密材料。

2.省高培中心、校研招办将对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进行认真核实。复查结果将于630日(周三)公布在浙师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zjnu.edu.cn)。

 

 

附件1附件1:浙江师范大学2021年中澳班成绩复查申请表.xls

 

 

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浙江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1624